纠来纠去还是错

【超蝙】蝙蝠侠的伴侣 02


说明一下,老太爷不知道超人和克拉克这两个称呼。因为在看闪点悖论时,我认为老太爷不会记住巴里以外的新人。在卡尔跑到韦恩庄园,他只知道自己叫卡尔,老太爷也没有起新名字。

有轻微的kontim


14

卡尔很快找到了托马斯,他痴迷这个男人身上的一切,尤其是他战斗的样子。

“我来帮你吧。”卡尔一手提起捆绑好的罪犯,一手搂着托马斯的腰,俯下身体轻声说道,“可以吗?”

“不需要。”他轻松地拍掉搂着腰间的手,推开想要凑过来亲吻自己的男孩,“小丑那边怎么样?”

“小丑被绑起来了,没有人受伤。”

卡尔提着这些罪犯飞到布鲁斯那边,帮助戈登局长清理现场。布鲁斯瞥见托马斯在不远处角落里站着,罗宾则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布鲁斯。

“那个,不好意思,”卡尔喊住准备跳进蝙蝠车的布鲁斯,和克拉克一样的声线让布鲁斯放下戒备,他转过身,看着飘来的卡尔,“我是卡尔·艾尔,也可以叫我卡尔·韦恩,是托马斯现在的伴侣。”

布鲁斯近乎光速般的逃离现场。

15

阿福看着站在蝙蝠洞里的另一个世界的超人,眼神瞥过布鲁斯和卡尔,罕见地没有出言嘲讽。

“布鲁斯,达米安,阿福。”卡尔的声音清脆又响亮,他友好地向他们笑了笑,布鲁斯低头不语,达米安面部抽搐一下,阿福咳嗽一声。

“卡尔少爷,你好。”万能的阿福出声打破平静,“夜宵已经准备好,少爷们和老爷可以去楼上休息。”

16

韦恩庄园迎来他的第二个佣人,卡尔和阿福在厨房为楼上睡觉的三位韦恩先生准备早餐,随后卡尔上楼礼貌的敲开布鲁斯和达米安的房门,趁他们不注意溜进托马斯的房间。

托马斯裹着被子在床上,只露出少许蓬松的头发在被子外面。卡尔咽了一下口水,昨天顾虑到布鲁斯似乎无法接受自己,就没有提出和托马斯睡在一起,现在看到床上的光景,心里多少有些幻想。

他爬上托马斯的床,床垫的下沉惊到了熟睡的男人,他不情愿地转了个身,搭在小腿处的被角随着动作处于掉落边缘。拉奥,他像一颗甜美的糖果,卡尔准备伸手拨开包裹着糖果的糖衣,细细品味他的糖果,但达米安下楼的脚步声制止了他的行动。

他无奈地拉开房间的窗帘,用超级速度抱起喊着“拉上窗帘”的托马斯飞进浴室。收拾好房间的衣物后,拉着洗漱完毕的托马斯的手走进餐厅。

“今天是卡尔少爷准备的早餐。”阿福端着装满蔬菜的玻璃碗站在布鲁斯眼前,“我觉得这份早餐适合所有的蝙蝠侠,特意让卡尔少爷做了两份。”

望着达米安盘里热气腾腾地煎蛋和汉堡,布鲁斯认命般的往嘴里塞蔬菜。卡尔坐在托马斯对面,吃着阿福原本做给布鲁斯的早餐。

17

阿福在打扫庄园,达米安去上学,布鲁斯去正义大厅工作,托马斯在蝙蝠洞。

很好,这是一个和托马斯亲密的好时机。

卡尔跟在阿福身后,用超级速度帮阿福打扫庄园,“阿福,你可以休息一会儿,这些我来做。”

“卡尔少爷,这些都交给你了。我去清理蝙蝠洞。”

“没事的,都交给我来做。阿福你可以休息一会儿。”

“……”

氪星人脸上憨厚的笑容让阿福有种拿氪石打他的冲动,毕竟这种熟悉的笑容总是会伤害布鲁斯少爷的腰。

成功支开阿福后,卡尔提着清理工具,哼着小曲儿,飘进蝙蝠洞,开心地围着托马斯转来转去。

“不是说清理蝙蝠洞吗?围着我干什么?”托马斯抬头盯着那张小丑扑克,他也有一张小丑扑克。

“他们都很疯狂,但玛莎的疯狂里有着对我的仇恨和爱,而那个小丑只有疯狂。”托马斯摸了摸腰间的手枪,“他没有底线,他可能会毁了布鲁斯。”

卡尔知道玛莎,知道他身上的痛苦,尤其是玛莎失踪后。那晚托马斯一个人坐着屋里喝酒,直到卡尔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“滚吧,离开这里,戈登和神谕都会照顾你。”

卡尔夺下他手中的酒瓶,扔在一旁。它在地上翻滚,留下一条曲折的路线,它们顺着地砖的缝隙蔓延到其他地方,瓶子碰到墙壁后便停下,酒开始不断地流出,并顺着缝隙延伸。很快,屋里弥漫着酒水刺鼻的味道。

“滚啊。”

“它已经滚了,托马斯。”

卡尔轻松接住托马斯挥来的拳头,月光照在托马斯扬起的脸庞,他在害怕,他在痛苦,他在流泪。那晚他们的关系发生了变化,托马斯找到了治愈痛苦的新方法,而卡尔找到了家。

他俯下身子,隔着制服亲吻着托马斯的后颈。末了,他拉下衣领,得到托马斯的默许后再次吻上他的后颈,他反复地亲吻着,舔舐着那块皮肤。

“我的一生有很多糟糕的一天,”双唇沿着脖颈上移,他轻咬着托马斯的耳垂,亲吻着他的耳廓,一点点用双唇描绘着它的形状,“但有一天,我遇到了你,”双手搂着托马斯的腰,指尖隔着衣服抚摸着腹肌,“你收留了我,”托马斯抬手摸摸卡尔的脑袋,扭头想要亲吻他,“你总说只需糟糕的一天就能毁了人的一生,同样只需美妙的一天就能带给人重生。”

托马斯的衣服被卷到胸前,卡尔吻住托马斯,邀请他的舌头与他共舞,右手搭在蝙蝠装的裤边,左手安抚着胸前的红粒。

饼干甜腻的味道让卡尔倍感紧张,他急忙想推开身上的托马斯,但为时已晚,盘子掉落发出的清脆声音惊到了年迈的蝙蝠侠,两人瞬间分开。

卡尔慌忙瞥向声音的源头,难道阿福进来了?

托马斯整理好衣物,悄无声息地躲在阴影里。卡尔寻声望去,看见一位穿着蓝色V领紧身衣的男孩石化般的站着那里。托马斯教给他的良好穿衣品味让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那身装扮,没有等他张口,那个人慌慌张张地后退几步,“我什么都没有看到。”

18

迪克现在很震惊,迪克现在很愤怒。

他只不过想带着小甜点和托马斯聊天,顺便应布鲁斯的请求跟托马斯说说超人,结果却碰到超人出轨现场。如果自己晚来一会儿,说不定两人就要坦诚相见。

说不定超人认错人了,迪克开始自己开导自己,他们都是蝙蝠侠,所以才会……个屁啊,他们连衣服都要脱完了,怎么可能会认错!! 

迪克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,那可是超人啊,世界上最伟大又正直的人,他不会做那种事情,但两人亲密的画面让迪克无法冷静,超人是受到什么影响了吗?布鲁斯难道又收集了一些奇怪颜色的氪石?

迪克认为他需要一些帮助。

他不能告诉阿福,也不能告诉达米安,他们绝对会用氪石活埋了克拉克。他更不能告诉杰森,他会把事情搞得更糟。

19

提姆现在整理少年正义联盟成员的资料,他已经在电脑前坐了16个小时,康纳一脸愁容地扒在提姆的房门上,他的罗宾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休息了,作为他的好朋友,他必须要罗宾休息,但是……

“提姆,我现在需要帮助。”感谢超级听力,康纳清楚地听到提姆的通信设备里的声音,那是夜翼的声音。

“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夜翼很少向自己求救,而且他的语气很慌张,仿佛是发生什么重大事情,提姆放下手中的活儿,康纳也在门口认真偷听。

“超人出轨了。”

半响,提姆才从这个震惊的消息中缓过来,“啊?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超人绿了蝙蝠侠,并且蝙蝠侠不知道。”

偷听的康纳也很震惊,蝙蝠侠竟然不知道,超人是怎么做到的?

20

迪克向提姆讲了自己看到的事情,提姆立即猜测那个人可能不是超人。

“夜翼,我认为那个人可能是平行世界的超人,他在那个世界和那里的蝙蝠侠在一起了,所以……”

“不可能,闪电侠只救出了一个人。”

“说不定是偷跑过来的,那可是超人。”

“可是,这有可能吗?”

提姆揉着眉心,“我确认一下。”他冲着门外喊了一声“闪电小子”,巴特带着扒在门口的康纳一起站着提姆面前。

“有新任务吗?罗宾!”

“你现在联系闪电侠,问超人是否在正义大厅,我们发现有位疑似超人的人正在……哥谭破坏。”

“闪电侠说,超人今天请假晚到,蝙蝠侠说他已经通知人前去侦察。”

闪电家的效率总是快得惊人,提姆刚问完就得到了回复。

21

当听到有疑似超人的人出现在哥谭,布鲁斯第一时间联系到托马斯,得知卡尔今天一直在庄园,他先是松了一口气,然后想到可能又是卢瑟干的好事,他需要托马斯和卡尔乔装出去侦察是否有超能力者出现在哥谭。

提姆开始不确定自己的怀疑是否正确,世界没有太多的巧合,有的只是必然。

“我觉得还是不可能。”布鲁斯告诉他对一切事情都要保持警惕的态度,眼见不一定为实。迪克正准备说什么,看到超人提着垃圾袋从钟摆后走出来。

“……我在……”我在和提姆说你疑似出轨的事,迪克怎么都不会说出这句话。卡尔有些尴尬的站着那里,他刚刚从托马斯那里知道这位是布鲁斯的养子,从某些方面来说,他是自己的孙子。被孙子看到总比被布鲁斯看到好一些,卡尔安慰着托马斯。他凑过去亲了托马斯的嘴角,“毕竟我不熟悉这里,我只熟悉你。”

突然布鲁斯的信号连接到蝙蝠洞,托马斯立即推开卡尔,“发生什么事了?布鲁斯。”

天知道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惊吓到的猫,“有超能力者出现在哥谭。”布鲁斯没有说其他的事,托马斯暗暗松了口气。

“我和卡尔过去看看。”

“……让卡尔乔装,他有些……出众。”

22

卡尔想和迪克说明情况,但不知道怎么开口,在事情没有变得更糟糕之前,他认为还是有挽回的余地。

“能不能不要告诉布鲁斯?我怕他接受不了。”

迪克放弃了最后的挣扎。

23

“罗宾,闪电侠说超人刚到正义大厅,那个危险解除了吗?超人说他可以帮忙的。”

提姆切断通信信号,他拿起镶有氪石的蝙蝠镖,“马上就解除了。”


TBC



亨超:不是我,我没有。



评论(3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