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来纠去还是错

每次看到镜出场,脑子里都会蹦出一堆小剧场

p1 镜:扉间老师,团藏欺负我们的孙子╥﹏╥

扉间:止水是你的孙子,不是我的。

镜(扑在止水怀里):孙子,你奶奶不要我们了(ó﹏ò。)

止水:……

p2 止水:爷爷,快看我的新忍术。

镜:老师,止水继承了您的喜欢研究忍术的特点啊 (*≧▽≦) 

扉间:(ㅍ_ㅍ)你孙子优秀和我有什么关系?

镜:止水可是我们的孙子(✪ω✪)

扉间:(#`n´)我不可能有姓宇智波的孙子。

镜:没问题,我一会儿把止水的姓氏改成千手 (*^▽^*) 

扉间,止水:……


宇智波斑:镜你这个宇智波叛徒(╬◣д◢)



最后的脑洞

镜(抱着止水,指着扉间):止水,快叫奶奶 (^▽^) 

止水看着脸上写着“你敢这么叫,你就完了”字样的扉间,小声地喊了一声“二代目大人”。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