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来纠去还是错

一篇脑洞小剧场
大家都爱扉间巨巨

有一天,扉间巨巨住院了。大家的反映是什么?


柱间场合
柱间(一脸紧张):扉间啊,你怎么住院了?都怪大哥不好,要是大哥&%#%#¥%!%#¥%@
扉间(心里十分感动,但依旧一脸冷漠):大哥,你闭嘴。不要在医院里大声喧哗。
柱间:又被扉间嫌弃了QAQ。
#柱间日常被弟弟嫌弃(1/1)#
#有个高冷又傲娇的弟弟怎么办#


宇智波斑场合
斑(一脚踹开病房门):扉间,听说你要死了,要不要我帮你火化。
扉间:老夫死之前一定会先淹死你的。另外,不要忘记修理病房的门。
斑(结印):我现在就火化你。
#斑大人开高达拆医院了#


宇智波泉奈场合
泉奈(一脚踹开病房门,开着写轮眼):死白毛,听说你还没有死,我特地来补刀。
扉间(嘲讽脸):你有本事就来啊。
#今天医院又炸了#
#论木叶的财政为什么是赤字#


宇智波镜场合
镜(拿着从带土那里买来的烤鱼走进病房):老师,您安心休息吧,我会努力保护木叶的。
扉间(摸摸镜的小卷发):镜........要加油哦。
镜(红着脸):我会努力的,老师。
#今天老师又摸我的头了,好开心#
#果然还是自己的弟子最靠谱,最可爱#

此时的带土
带土:卡卡西,对不起。我给你买的烤鱼被镜前辈买走了QAQ。
卡卡西:没事的,一会儿我们再去买。
带土:卡卡西,那个,你有钱吗?我的钱好像不太够。
卡卡西(拍拍带土的肩膀):你多少钱卖给镜前辈的?
带土(欲哭无泪):他用一个幻术“买”走的。
卡卡西:.......(突然心疼二代目)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